10.29国际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组织(FinCoNet)年会

2014年10月27-29日,人民银行将在上海承办 2014年国际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组织(FinCoNet)年会。人民银行作为FinCoNet理事会成员,一直积极参与相关国际准则的制定和该组织的发展建设,在其他会员中享有较高声望。本次年会在上海举办,对宣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上海金融业国际化,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年会期间,10月27-28日将召开FinCoNet闭门会,重点讨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问题、趋势和重点,市场行为监管工具,移动支付,行为风险与审慎监管的相关性,G20/OECD高级原则和有效方法的实施情况以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框架同行评估等议题;10月29日将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召开研讨会,重点讨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监督检查方法与重点、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框架中的作用等议题。会议期间人民银行李东荣副行长、FinCoNet主席Bernard Sheridan先生等将出席会议。

【 时 间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9:00-12:00

【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

【 嘉 宾 】李东荣 先生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Bernard Sheridan  国际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组织(FinCoNet)主席

【 语 言 】中英文(配同传)(请携带有效证件到会场领取同传耳机)

【 主 持 】焦瑾璞 先生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

报名链接:

http://www.fdsm.fudan.edu.cn/Register.Online.Sys/ShowForm.aspx?ID=1235b523-2ed2-49bf-8961-cd9bcb10523a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PDC)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