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中心成功举办Global MiM学生迎新活动

2016年9月12日下午,我院职业发展中心(CDO)在李达三楼104教室举办了CDO Orientation的2015级Global MiM学生专场。来自复旦管院-伦敦商学院国际商务双学位硕士项目的近三十位中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职业发展中心服务与职业发展培养体系介绍、高级顾问箴言、及深入问答环节。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沈纯慧老师首先致辞。她分别从CDO的职业发展理念、历史与愿景、CDO提供的服务和资源、高级顾问及企业导师、组成团队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职业发展中心的服务体系。CDO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一个评测、二大论坛、三类导师、四种咨询、五个系列、六种途径”的职业培养体系;多种形式与内容的职业发展咨询,协同各个系列的职业课堂将多维度的助力提升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另外,职业发展中心积极拓展社会资源,联合知名企业,定向开展企业宣讲会、招聘会、实习基地、企业参访、企业课程、企业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时传递一手信息,即时分享宝贵资源,帮助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随后,职业发展中心高级顾问蔡宗国博士围绕“职业发展”这一话题启发同学们思考,鼓励大家增强自我认知,并探索找到合理的职业目标。基于GMiM同学现有的全球化视野,蔡博士鼓励大家积极把控自己的人生,认知自己与市场,自信但不自负,在求职的道路上展现真实的自己,要寻求的不单单是一份工作,更应当思考的是自己职业上的规划与发展。

讲座结束之后,现场的同学们与CDO的高级顾问和老师们做了热烈而深入的问答交流。针对实习机会,行业现状,咨询内容和预约,各类讲座及论坛,同学们各自抛出想要了解的话题,顾问及老师们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活动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至此,我院职业发展中心为管院各项目学生举办的CDO Orientation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项目的新生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我院职业发展中心将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与同学们携手并肩、共同成长。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职业发展中心网站。

 

职业发展中心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