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自1985年恢复建院以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英才辈出,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时光流逝,校友们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与精彩的成就,学院也因校友们的优秀而声誉倍增、发展壮大。学院校友中心于2002年10月成立,一直致力于为学院和校友间搭建一个完善、高效、温暖的服务平台。“无论身在何方,你们都有机会与学院共同成长”这是学院对校友的支持与承诺,也是校友中心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目前,学院校友中心联系的校友,包括您在内已达57,000 余人。

无论岁月如何改变,学院一直是您的心灵家园与坚实后盾,我们始终以真挚的情怀与不懈的努力,致力成为联结您和学院的桥梁,为您提供精心、贴心的服务,为您的事业与生活创造价值。

您可以在端午回来和校友赛一场龙舟,再度体验奋斗激情;可以在健康跑的活力能量之中,在校友音乐会的美妙旋律之中,绽放希望与欢乐;可以在每年的11月回到校园,参加校友返校日,重温求学时光,共话美好未来;可以在行业论坛中与同行者碰撞思想、共同成长;还可以加入地方校友联络处、校友俱乐部、EMBA同学会、MBA同学会和特色校友组织中与同学及母校保持紧密联系,见证彼此的进步,共享每一分荣耀......

毕业时大家说:“今天我以复旦为荣,明天复旦以我为傲!”您的成功是学院最大的骄傲,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您的支持。校友中心也将通过不懈努力与持续创新,营造温暖、团结的校友大家庭,让学院成为您成长发展、学习进步的永久源泉和心灵家园。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沪ICP备16018209号-1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alumni_ms@fudan.edu.cn

021-2501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