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名捐赠纪念品

a、b、c各款小萌熊单价:100人民币/个;d款定制版:200人民币/个

资金用途:学生成长基金
捐赠鸣谢:获得小萌熊外,校友中心网站捐赠芳名录上也将留下校友的姓名。如果需要,校友可致电校友中心取得学院捐赠证书一份、公益性抵税收据。

项目详情

备注:购买时需确认所需要的款式和颜色。如需购买或定制,请致电校友中心:86-21-25011364 25011367
 
日常款
 
 
 
 
青春款:夏季专享
 
 
 
 
毕业礼袍款:该款小萌熊身着毕业礼袍。礼袍根据校友在复旦管院获得的学位不同而不同。本科学士学位为蓝色袖标,硕博士学位为黄色袖标。
 
礼袍根据校友在复旦管院获得的学位不同,分为: 本科学士学位(蓝色袖标);硕士学位、EMBA项目(黄色袖标);港大项目(黑色礼袍);BI项目(蓝色礼袍);奥林项目(绿色礼袍);博士学位(红色袖标)。
 
以上各款金额:100人民币/个
资金用途:学生成长基金
备注:购买时需确认所需要的款式和颜色。
 
 
 
毕业礼袍小萌熊定制款:礼袍上将绣有校友姓名首字母缩写和学号。
金额:200人民币/个
资金用途:学生成长基金
备注:定制版需提前定制,周期为45天。定制时需确认需要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