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菁英成长营 先赢未来

今天的中国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一大引擎,承荷着世界经济中流砥柱的担当。无论是在经济繁荣商业实践活跃时,还是在经济下行引发种种经营困难时,机遇与挑战始终相伴相随。当前形势之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肩负了清晰的责任与使命,扎根于进步的中国,在为经济前行与社会进步提供指引,贡献智慧能量的同时,也为企业和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商业精英和社会领导者。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率先联合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简称为GMAC),共同推出“复旦本科管理优才计划”,创建“复旦菁英成长营”。计划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优秀管理人才为宗旨,首期将针对复旦大学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学生及毕业三年内的复旦校友。该计划将为他们提供内容丰富的职业发展咨询辅导,以帮助他们走稳职场起步阶段;同时,计划还将提供GMAT考试机会,激励他们将来报读MBA课程学习,从中选拔出的优胜者还将赢得丰厚的复旦本科管理奖学金。

作为亚洲领先的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国际化视野,积极探索管理人才培养选拔的新模式。“复旦菁英成长营”,依托亚洲领先的复旦管院及世界知名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组织GMAC的资源,帮助青年优才们把握先发优势,开拓视野,明确发展目标。复旦管理学院将会充分利用GMAT考试评估学生的能力和动机,为“优才计划”选拔更优秀的人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不但要做最好的研究,也要提供最好的教育,而最好的教育就是要让我们的学生成长成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对优秀本科生及校友们充满期待,“我们期待那些有潜质、有激情、有愿景,敢思想、敢作为、敢担当的优秀复旦学子,申请‘复旦本科管理优才计划’,加入‘复旦菁英成长营’,在管理学院感受不一样的复旦氛围,开启无限精彩,成长为中国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

GMAC大中华区总监郭秀华(Yolanda Kwok)表示:“GMAC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及全球商科管理教育的发展,促进商科优秀人才的培养。复旦大学是GMAC的成员院校,同时也是中国商科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我们期待此次与复旦大学携手,共同助力商学院人才输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

复旦本科管理优才计划由申请报名、累积积分(菁英学豆)和项目体验三大部分构成。首期计划将给复旦学子们为期3到5年的关注,亦即贯穿申请人自申请加入计划至职场生涯初期的阶段。申请人报名申请“复旦本科管理优才计划”,通过材料审核后可加入“复旦菁英成长营”。入营后,在一系列活动中获得菁英学豆,累积积分,可兑换的优才奖励包括定期参加职业发展讲座、一对一职业咨询与测评、管理及职场网络课程培训、MBA项目课程定期体验活动等。 优秀营员除了参加复旦本科优才活动以外,还将获得其他荣誉及奖励:

优秀营员,除了可以参加复旦本科优才活动以外,还将获得如下荣誉及奖励,包括

• 针对性的GMAT考试机会及高分现金奖励

• 复旦菁英成长营证书

凭借证书申请复旦在职MBA和全日制国际MBA,可获得“背景评估直通车”资格,并以“优秀”成绩进入面试

• 复旦在职MBA和全日制国际MBA入学奖学金

优秀营员在毕业后五年内报考复旦在职MBA或全日制国际MBA,并正式录取入学,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奖学金金额可达入学年学费总额的10%-20%

*关于具体荣誉与奖励,请查看官网“ 加入菁英成长营”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