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UPEC2018跨项目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2018-11-27

深秋的魔都,秋天的脚步已到来,却阻挡不了同学们想要运动的激情。这份“激情”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体育场被管院研究生学子所演绎,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活力上演!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各支来自GMiM、MF、DDIM、硕博连读及本科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展开了在各个项目中的角逐。与传统竞技类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比赛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球球大作战、躲避球、拔河、混合障碍跑、颠球大赛共5个项目。

体验过在球球里被撞飞的感觉吗?

体验过心灵被彻底释放,感受失重的自由吗?

 

 

拔河比赛考验的不仅是力量还有技巧,各小组除了摩拳擦掌,还在赛前充分商议了战略战术。短短几十秒的角逐,UPECer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

 

 

天下躲避球,为快不破!

 

 

颠球的难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你行你也可以上!

 

 

混合障碍赛充分凝结了主办方的智慧与节操,每一位参赛同学都经历了水与火般的考验。

 

 

投篮、篮板、抢断…

每个人都是灌篮高手!

 

 

同学们挥拍斩将、重重角逐,看大家玩得多不亦乐乎!

 

 

 

获奖名单

躲避球 Dodgeball

1 Maximilian Schubert team(GMiM)

2 魏家燊组(MPhil-PhD)

3 姜泽宇组(MF)

 

拔河 Tug of war

1  林鸿杰组(Undergraduate)

2  Gerald Pollak team(GMiM)

 

颠球 Juggling

1  Gerald Pollak team(GMiM)

2  姜泽宇组(MF)

3  舒庆组(MPhil-PhD)

 

混合障碍 Fun Running

1  李忆组(MF)

2  江紫嫣组(Undergraute)

3  姜泽宇组(MF)

 

球球大作战 Ball Fight

1  Florian Schirnick team(DDIM)

2  乔良组(MF)

3  万中组(MF)

 

篮球 Basketball

Undergraute team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运动场上同学们认真比赛,相互配合,展现了UPECer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明年再见!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