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学生活动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度推免招生宣传及夏令营系列活动通知
2017-02-20

 

为了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特别是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于2017年3月-2017年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18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夏令营将作为2018年硕博连读项目和专业硕士项目考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主要方式,欢迎有意申请我院各项目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招生项目概况

项目类别

专业方向

项目特色

学制

备注

硕博连读项目   共45人

应用经济学

▲国内首个全面硕博连读项目

▲北美主流商学院博士培养模式

▲聘请海外杰出教授,每年定期为博士生授课

▲全额资助所有博士生6-12个月赴海外名校进行联合培养和交流学习机会

▲提供高额奖助学金及助教、助研岗位,保证学业无后顾之忧

5-6年

所有学生将于入学后第四学期参加转博资格考试,未通过转博考试的科学硕士总学制为4年;

 

近年联合培养学校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等;

 

除硕士及博士阶段学费全奖学金覆盖,学校和学院同时提供高额奖助学金,以保证在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管理科学与工程(含管理科学、物流与运营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

工商管理(含公司财务与资本市场、会计学、市场营销、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国际商务、东方管理与企业文化、技术经济及管理方向)

统计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含应用统计、应用概率论、数理统计方向)

专业硕士项目

共115 人

金融硕士项目(含财务管理方向、金融工程管理方向)

共60人

▲45%的专业课程由普林斯顿、UCLA顶尖教授授课

▲金融实务课程、证券实盘操作和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覆盖面广,种类多样的奖学金制度

▲海外游学体验

▲强而有力的就业指导团队,广泛的校友网络助力职业发展

2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普林斯顿、UCLA学习证明

超过80%学生可获得新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社会责任奖学金。

国际商务-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共20人

▲世界顶尖商学院强强联手,中英教育交流旗帜项目

▲世界一流师资、全球化授课理念

▲两年双城学习体验、中英文化交流碰撞

▲企业实践融入课堂,全球企业考察开拓视野

▲两校顶尖职业发展服务无缝对接、校友资源共享

2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伦敦商学院学位证

项目提供四个19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和三个伦敦商学院75%学费奖学金。同时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和LBS其他奖学金。

国际商务-国际管理方向 (DDIM)

共35人

▲中意顶尖三校联合的双学位项目

▲全免学费加高额海外生活补贴

▲企业案例、团队作业培养高效执行力和沟通领导力

▲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资深校友导师面对面交流

▲多文化学习环境培养国际视野,异国游学体验开拓丰厚人生

2.5年

毕业后将获得复旦大学双证意大利博科尼大学路易斯大学学位证

本项目所有中国学生都将获得全额新生奖学金,用于抵支全部学费;所有学生还将获得高额海外交流奖学金,用于支付在意大利学习期间的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

 

二、宣讲活动及夏令营时间安排

1、宣讲会及报名截止时间(部分时间可能会调整)

时间

内容

地点

宣讲会&预录取报名截止时间

3月11日

上海宣讲会

上海

3月10日中午12:00

3月14日

南京宣讲会

南京

3月9日中午12:00

3月17日

厦门宣讲会

厦门

3月12日中午12:00

3月22日

成都宣讲会

成都

3月17日中午12:00

3月24日

武汉宣讲会

武汉

3月19日中午12:00

3月28日

西安宣讲会

西安

3月23日中午12:00

4月7日

广州宣讲会

广州

4月2日中午12:00

4月12日

杭州宣讲会

杭州

4月7日中午12:00

4月14日

北京宣讲会

北京

4月9日中午12:00

4月16日

天津宣讲会

天津

4月11日中午12:00

▲所有线下宣讲会将举行夏令营资格预录取活动,详情请关注各站宣讲会通知。

▲上海站预录取活动将于3月29日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行,预录取报名3月24日中午12:00截止。

 

2、夏令营及申请截止日

内容

举办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

录取人数

夏令营I

5月25日—5月28日

4月26日中午12:00

总名额50%左右

夏令营II

7月10日—7月13日

6月12日中午12:00

总名额40%左右

 

三、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所有项目皆鼓励跨专业尤其是非经管专业学生申请;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0%之内(综合条件突出者除外);

3)综合素质优秀,对经济管理、金融类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相关研究和管理工作,或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

4)申请硕博连读部分专业方向或金融硕士项目需具备一定数理基础和分析能力;

5)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申请材料

1)申请表单(网申系统自动生成,无需另行上传);

2)45秒以内英文个人介绍视频,请将视频文件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在报名系统填写链接地址;

3)证件照、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文书扫描文档;

4)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请在系统中输入推荐人的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推荐信撰写链接至推荐人邮箱。申请硕博连读项目需提供2名副教授以上人士的推荐信;申请专业学位项目需提供2名副教授以上,或者1名副教授以上,1名企业人士(实习部门主管以上领导)出具的推荐信。

5)申请硕博连读项目学生需提交一份科研计划,内容包括本科科研和学术经历(如有);未来希望从事研究方向及硕博期间具体研究计划;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字数建议在1000字左右。

【申请夏令营预录取活动需在系统中至少填写申请表单的1-6项信息(提供1-6项以外信息将可能提升入围机会)并选择预录取轮次,点击“保存”即可,无需正式提交申请。】

 

五、申请方式

所有申请人需同时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申请,无需邮寄纸质材料。材料审核将以管理学院报名系统提交信息为准,入营和优秀推免生资格将以是否在两个系统同时注册为准。

1.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报名系统:(2月20日开放申请)

http://apply.fdsm.fudan.edu.cn/application/admissions/program/upec 

选择“复旦金融/国际商务/硕博连读项目”进行网上报名。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夏令营报名系统:(3月29日开放申请)

http://www.gsas.fudan.edu.cn/loginentry.action

 

特别提醒:

1.请注意选择申请面试轮次“夏令营I”或“夏令营II”,申请人可申请多轮夏令营但只能获得一次入营机会。申请夏令营I未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可继续申请夏令营II。

2.已参加夏令营I并获得待定资格的学生仍将有机会在夏令营II结束后获得优秀推荐生资格。

3.申请夏令营预录取活动学生需在系统中至少填写申请表单的1-6项信息(提供1-6项以外信息将可能提升入围机会)并选择预录取轮次,但无需正式提交申请。请密切关注每站预录取的报名截止时间。

4.由于每站预录取活动名额有限,申请但未获得预录取资格的同学仍有机会入选夏令营。

5.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报名系统每名申请人只能填报一个学院一个专业,且系统注册后不可修改所申请的学院及专业,请谨慎选择。申请我院学生仅需在此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无需寄送纸质材料。

 

六、活动费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为异地学校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免费食宿,路费请营员自理。上海地区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但提供免费用餐。

 

七、审核录取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录取结果通知时间请密切关注UPEC微信公众号。预录取及夏令营入营及最终录取结果将以EMAIL、电话及短信形式直接通知学生本人。(将优先以EMAIL形式,请确保EMAIL地址正确并及时查看。)

 

八、联系我们

EMAIL:upec@fudan.edu.cn

电话:021-25011000转4567

项目官网: www.fdsm.fudan.edu.cn/upec

微信公众号:fdsm_masters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