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2017年曦源项目中期报告工作要点
2017-10-11

□申请人(学生):

  中期报告前(时间由院系指定)

●     学生应在院系指定时间前向院系管委会提交参加本期中期报告的申请或者延期参加中期报告的申请;

●     建议申请参加中期报告的学生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http://10.64.130.4)网站滚动新闻栏内在线观看《如何做学术报告》(潘晓云)。

 

  中期报告(时间由院系指定)

●     学生根据院系的安排进行中期报告,同时提交过程记录册。

第10周:1113日至1117日

●     如果时间允许,建议申请参加中期报告的学生在第10周旁听一次䇹政望道项目的中期报告会(具体时间地点可在教务处网站或FDUROP网站上查询)。

 

□院系管委会:

  院系教学院长(系主任)应为院系管委会负责人,并对院系曦源项目学术质量承担责任。

 

  8周前:113日前

●     在院系内做好曦源项目中期报告的相关宣传、咨询工作;

●     确定中期报告的时间并向学生公布。

 

  中期报告前(时间由院系指定)

●     接受学生参加中期报告或者中期报告延期的申请,同时对于均未提出以上申请的学生应主动了解情况;

●     确定本院系中期报告的时间地点并通知参加中期报告的学生;

●     提前中期报告日两周将中期报告安排表及中期延期学生名单电子邮件发送到fdurop@fudan.edu.cn。

 

  中期报告(时间由院系指定)

●     按照《2017年曦源项目中期报告工作文档》(附件二)的要求组织中期报告会(一次或两次均可),评审老师须独立于导师聘请;

 

  中期报告后(时间由院系指定)

●     对中期报告过程中的各类资料整理、汇总、归档。

●     将“中期报告总结(主持人)”及“中期报告院系评审意见”电子邮件在121之前发送到fdurop@fudan.edu.cn。

 

□教务处实验与实践教学办公室:

  中期报告

●     组织专家出席院系的中期报告。

 

  学期末:

●     复核院系提交的中期报告文档并按规定核拨经费。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