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系列讲座第九期:与Harvard Business Review编辑面对面

时 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14:30-16:00

地 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会议室

主 题:管理学思想的延伸与影响力——《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文章及案例的发表

议 程:

14:30–14:50 分享主题: 如何成就一篇优秀的《哈佛商业评论》文章?

      主讲:Amy Bernstein 女士,HBR 英文版编辑

      探索如何从“一个想法" 发展成为一篇文章,描述如何与 HBR 的三个不同平台——杂志、hbr.org 网站和图书出版——展开合作。

14:50–15:10 分享主题:如何成就优秀的案例?

      主讲:Lucy Swedberg 女士,哈佛商学院出版 (HBP) 教育与学习资源研发 编辑主任

      讨论一篇优秀案例所具备的特征,详细说明HBP编辑在审阅案例集时会注意的内容,以及为学者推出的新学习资源。

15:10 - 16:00 分组讨论及互动交流

 

KDCC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