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杰出商界领军者”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

12月13日,第一财经重磅打造“2019杰出商界领军者”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与大家共同聆听杰出商界领袖的智慧碰撞,见证“年度杰出商界领军者“的诞生!
 
本届活动主题为“领导力·聚”,同心,方成天地。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间时代变迁,却改变不了众人的凝聚力。世间万物,聚,则兴。企业家们在面对国内经济形势以及国际市场环境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更需要与外部利益相关方和内部员工凝聚共识,深度挖掘产业结构,唤醒凝聚力。
 
此外,第一财经第15届企业家评选——“杰出商界领军者“各类奖项:年度杰出商界领军者、年度科创领军者、年度商业模式创新者、年度杰出人才领军者、年度企业公民和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奖项也将悉数颁出。
 
“2019杰出商界领军者”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奖项学术合作伙伴,德勤中国任奖项咨询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认可和表彰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取得巨大成就的商界领袖。
 
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13:30-18:0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
 
 
致辞嘉宾
 
李蓉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副总裁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陈思劼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讲嘉宾
张勇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覃衡德  中化农业总裁、先正达中国区总裁
 
张敏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斌  路宝科技集团董事长
 
陈睿  哔哩哔哩(bilibili)董事长兼CEO 
 
杨莹  德勤中国市场与国际业务主管合伙人
 
冷静  爱库存联合创始人
 
周君强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韩美  哈罗出行 联合创始人 
 
圆桌嘉宾
杨宇东  第一财经总编辑、第一财经日报社总编辑
 
卫哲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
 
颜蓉  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本主管合伙人
 
包季鸣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复旦大学EMBA学术主任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针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在读学生、校友、教师及蓝墨水会员提供部分参会名额,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请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同学点击此处在线报名,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通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