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发展管理》编辑部

《研究与发展管理》是在国家教育部支持下,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承办的综合性科技管理学术刊物,创刊于1989年。本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重要学术期刊,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和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的来源期刊,并同时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08年版)》。 

本刊为双月刊,主要刊登R&D管理、创新与创业、科学技术发展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管理研究论文。主要栏目有:科技政策与创新体系;高校科技管理;创新与企业发展战略;科技创业管理;高新技术产业分析;创新项目投融资;新产品开发与营销;研发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转移;无形(知识、智力)资本与知识管理;技术预测与评估;国外研究与发展管理,等等。 

本刊面向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科技管理研究人员和有关专业的研究生,企业的科技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 

本刊现已开通远程稿件处理系统,作者可以登录本刊网站(www.rdmana.net)进行在线投稿,网上投稿请按网站指示操作。 

邮寄地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505室 200433
联系电话:(021)25011599
E-mail: rdmana@fudan.edu.cn
网站:www.rdman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