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教育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院长
市场营销系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院长寄语

在全球经济充满变化、挑战和机会的今天,发展的中国需要更多能够承载时代要求的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掌握最前瞻的管理理念与方法、深谙本土竞争态势又独具国际化视野、胸怀高远而能运筹帷幄。

扎根金融中心上海,辐射中国最发达的经济区域长三角,依托复旦大学百年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资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国际化的现代工商管理教育,更以百年积淀而来的复旦精神和人文底蕴为基础,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管理专才、学术精英和社会领导者,并将中国的经济繁荣与社会发展视为己任。

今天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在亚洲,亚洲经济的基调在中国,上海又是中国最美妙、最强有力的音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基于地缘优势、依托百年复旦、秉持为中国经济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翘楚的使命,执着地追求世界一流的长远目标,愿同校友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我们热忱欢迎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来复旦管院EE学习,掌握现代管理精髓、分享管理经验、开拓全球视野、建立广泛人脉,成就灿烂辉煌的未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坚持理念 看见改变

关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传承复旦大学的百年商道与人文精神,凭借管理学院全球前沿的师资、科研实力与“敢为时代先”的勇气,为企业不同层次的经营管理者提供求师问道、同窗共论、思想激荡的土壤与生态。激发学习热情,助力突破创新,引领学生站在科学管理的高地,实现企业与自身的健康发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是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国际化的现代工商管理教育项目。针对不同行业中高层管理者个人发展需要,以及企业发展需要,提供公开课项目、后EMBA课程、在线课程项目、泓复学堂、企业培训项目、企业咨询服务等。

我们的愿景

以世界级的高层管理教育,
满足中国商业人才在商科领域终身学习
的诉求,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我们的使命

赋能中国未来新一代的
管理者、企业家与杰出商业组织,
为卓越企业和组织培养高层管理人才。

我们的价值观

乐观、聚焦、好奇、敏捷、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