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新闻

走出去第一步: 跨文化谈判人才培养 某大型国有企业专题课程

2022-12-21

国际技术合作的不断增进以及全球市场拓展的不断深入,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全球商务环境下,最有效地运用战略、战术、谈判技能来提升国际商务谈判的效率和成果?

集团内具有一定谈判实务经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骨干。

4个模块共计10天,其中每个模块集中授课3-4天,内容涵盖:商务谈判实务,国际谈判实务,跨文化谈判修炼,跨文化沟通,中国企业国际化之路,商务活动中法律风险控制及规避,并购尽职调查,集团内部谈判案例分享等。授课形式多样,包括课堂授课、头脑风暴、案例讨论、实战模拟等环节。

 

非常幸运和一批如此优秀的同仁在这个环境舒适、治学严谨的国际化课堂中共同度过10天;非常感谢有如此出色的授课老师将这么多谈判技巧和知识在课堂中给我们传授和解答,非常刺激有如此多的机会和这么多同学同场竞技,在谈判的舞台上彼此熟悉,互相切磋、取长补短;非常留恋这富有意义又十分短暂的学习时光,希望结业之后同学们能彼此珍重、保持联系、常常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