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如何加入校友俱乐部?非俱乐部成员可以参加俱乐部活动吗?

您可以登录校友中心网站找到“校友组织”板块,里面有各个俱乐部的加入方式以及近期举办的活动。 校友俱乐部是校友自主发起、自主运营的组织,具体活动参与人员范围由俱乐部组织者视具体情况界定。

学院异地有哪些组织、异地校友如何参与校友活动?

目前学院有16个地方校友联络处,地方校友联络处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在某地的派出机构,是代表复旦管理学院的官方组织,它的组织和管理由学院全力支持。您可以通过校友中心网站“地方校友联络处”板块了解各个联络处的联系方式,加入其中,参与当地的校友活动。

如何加入复旦大学MBA/EMBA同学会?

MBA同学会成立于2019年11月30日,是一个涵盖了一万多名复旦MBA校友的大型组织, 是MBA校友们交流互动的活动平台和精神家园。在MBA同学会里,每一位MBA 校友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兴趣相投的挚友。详情可咨询校友中心:021-25011524,wudm@fudan.edu.cn / 021-25011547,jiangfengchao@fudan.edu.cn。

EMBA同学会是EMBA校友发起的民间组织。我们每年都会在EMBA开学典礼当天设立同学会报名入会处。详情可咨询校友中心:021-25011251sjason@fudan.edu.cn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沪ICP备16018209号-1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alumni_ms@fudan.edu.cn

021-2501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