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项目介绍

20057月,由中国和意大利教育部签署合同推动,复旦大学、意大利博科尼大学和意大利路易斯大学共同合作开设了管理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你将成为

1.具有多元化背景、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管理学领域新生力量

2.全方位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熟练运用当代管理手段的高端人才

3.具有扎实管理理论知识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

 

项目特色

1.与欧洲前十(Bocconi University)意大利私立前二(Luiss University)名校合作双学位项目,中意顶尖三校师资联合授课,国际生比例高达56%。

2.丰富的专业方向。意大利博科尼大学下设国际管理专业方向,意大利路易斯大学下设公司金融、国际管理、时尚及奢侈品管理、创业与创新,四个专业方向双学位可供选择。

3.1(上海)+1(意大利)+0.5(上海)的学期设置,贯穿2个暑期申请季和1个完整秋招季,拥有多个求职时点保证高质量就业。

 

项目奖学金及学费

https://www.fdsm.fudan.edu.cn/AboutUs/fdsm1556951931358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