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课程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创•熠UPEC | UPEC校友返校活动(深圳场)圆满结束
2020-12-30

 12月27日,复旦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校友返校日活动(深圳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集聚了身处深圳的管院校友,同时CDO、校友中心和UPEC的老师们,与校友们畅谈职场、分享人生。

本次活动由张致民1992级复旦MBA  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 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欢迎各位校友的前来。邀请的嘉宾均有孙毅衡(2011级本科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算法工程师算法工程师)、陈育明(2002级博士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联络处副主任周英明2004级复旦MBA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行长)、陶沙(2013级复旦IMBA Seed Education 创始人)、叶锦舟(2013级复旦IMBA 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各位校友与大家畅所欲言,欢聚一堂。

在校友座谈环节结束后,UPEC主任、CDO老师和校友中心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学院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庭与港湾,我们随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