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课程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6月30日申请截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最后一轮领创营!
2022-05-27

我院领创营(III)申请截至6月30日23:59!请各位申请同学们及时在复旦管院报名系统和校系统中填好所有信息并提交。

 

申请截止时间:

领创营(III):2022年6月30日23:59

 

注意事项:

1. 申请领创营(III)和博思营(II)的申请者需尽快完成学校及管院的双系统填写,双系统填写将视为是否入营的基本条件。

2. 校系统中仅需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完成必填项内容)即可,材料审核以院系统内上传内容为准。

3. 所有申请博思营和领创营的同学,校系统中招生类型请统一选择“硕士”。

4. 请避开申请高峰时段提早完成申请,尽量避免因临近申请截止日期、同时在线申请人数激增而引起的网络波动。

 

申请系统网址:

校系统:http://gsas.fudan.edu.cn/logon

院系统:http://apply.fdsm.fudan.edu.cn/application/admissions/program/upec/

 

重点问题:(领创营)

1. 领创营与博思营能否同时申请?

因为专硕项目和硕博连读项目培养方向完全不同,因此原则上领创营和博思营不能同时申请。

 

2. 复旦管院哪个专硕项目更容易申请?申请/录取比例更高?

每个项目每年的申录比、录取难度完全不取决于学院给每个项目定义的标准,而是取决于每个项目申请者的实力。我们建议根据兴趣、能力、学业职业规划等维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而不是考虑申请难度而盲目选择,没有容易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3. GMIF和GMiM都是和LBS合作的双学位项目,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两个项目的课程/培养方向不同,GMiM是与LBS的MiM项目合作,GMIF是与LBS的MFA项目合作,课程更偏金融。明确金融方向的同学可选择GMIF项目,同时第二年有更大的自由度选择MIF和MFE的课程。如果就业方向更多元,同时希望体验两年的国际混合学习体验,那么GMiM项目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4. 领创营对于英文及专业知识要求具体有哪些?

所有专硕项目仅需提供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任何一个有效成绩即可(取最高成绩作为背景分);除GMIM和GMIF以外其他项目都将适度降低英语考核比重,对理工农医背景的同学会进一步放宽口语要求,MFE将取消案例讨论;对跨专业申请人会降低专业知识的要求,案例/群面时将根据学生专业背景进行合理分组,确保公平性。

 

5. MFE/DS&BA数学笔试范围是什么?

◆ MFE:以数三难度为主,微积分(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多元函数微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线性代数(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随机事件和概率、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二维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限定理、数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假设检验)。

 

◆ DS&BA:以数一难度为主,微积分(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多元函数微积分学、无穷级数);线性代数(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空间、线性方程组、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随机事件和概率、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二维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限定理、数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假设检验,回归分析)。

 

6. 有些材料来不及提供证明原件怎么办?

如因疫情原因来不及提供部分证明原件和推荐信等材料,可先在系统内提交申请,后期通过邮箱upec@fudan.edu.cn补交相关材料即可。

 

7. 如果推荐信等材料来不及提交会影响申请吗?

如果其他申请资料已填写完毕,可以在推荐信未完成的情况下先“提交”申请。申请截止后,请与推荐人沟通,让其尽早填写推荐信。

(注:推荐信是综合评估申请人背景的必备材料之一)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