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课程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2022年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本硕博教育中心推免招生不诚信名单公示
2022-09-3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硕博教育中心2022年度推免招生选拔工作已结束。根据各项目预录取学生承诺书中的相关规定,我们已对单方面撕毁承诺书的学生做出不同程度的处罚。其中,以下两名同学存在沟通中故意隐瞒已获取保研资格的不诚信行为,特此公示说明。

姓名 本科院校
张瑜 中山大学 国际金融学院
刘航绮 上海财经大学 数学学院

 

       针对以上公示内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硕博教育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利。

 

复旦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

2022年9月30日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