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自1985年恢复建院以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英才辈出,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时光流逝,校友们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与精彩的成就,学院也因校友们的优秀而声誉倍增、发展壮大。学院校友中心因需而生,于2002年10月成立。我们一直致力在学院和您之间搭建一个完善、高效、温暖的服务平台。“无论身在何方,您都有机会与学院共同成长”,这是学院对您的支持与承诺,也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目前,学院校友中心联系的校友,包括您在内已达46,000 余人。

无论岁月如何改变,学院一直是您的心灵家园与坚实后盾,我们始终以真挚的情怀与不懈的努力,致力成为联结您和学院的桥梁,为您提供精心、贴心的服务,为您的事业与生活创造价值。

一年四季,校友中心通过“春季校园健康跑”、“春季运动会”、“夏季龙舟赛”、“秋冬返校日”等大型活动,邀您重返母校,在活动中话友情、展风采。此外,我们还全心关注您的成长与发展,通过各种各样的校友服务,助力您的工作和生活。

毕业时大家说:“今天我以复旦为荣,明天复旦以我为傲!”您的成功是学院最大的骄傲,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您的支持。校友中心也将通过不懈努力与持续创新,营造温暖、团结的校友大家庭,让学院成为您成长发展、学习进步的永久源泉和心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