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项目介绍

 

201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伦敦商学院(LBS)联合开办国际商务——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双学位硕士项目。项目每年招收40-45人,国际学生与中国籍学生各占约50%。

GMiM项目学制2年,首年在伦敦商学院修读课程,次年赴复旦管院继续第二年的学习。就读此项目的学生将在伦敦与上海两个全球的金融中心,与全球最优秀的伙伴体验中西商业的魅力。两年学习修满规定学分、达到学位授予要求者,将获得伦敦商学院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颁发的国际商务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项目奖学金及学费

https://www.fdsm.fudan.edu.cn/AboutUs/fdsm1556951931358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