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立即申请
立即
申请
icon
招生快讯
icon
招生专题
icon
招生手册
icon
TOP
始于1998年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由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充分结合沪港两地百年名校的商科优势和人文根基,培养更具前沿理念、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高阶工商管理专才。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香港大学位居世界第21位,蝉联香港第1位。复旦大学位居世界第34位,大陆高校第3位。

本项目云集了两校既有深厚学术造诣又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精英学者,采用国际高水准的教材、案例及教学方法,成为MBA教育中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典范。 2023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项目位列全球EMBA项目第24位,薪资涨幅110%,蝉联全球第一。

项目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可接受自主英语笔试/GMAT/TOEFL/IELTS/GRE/全国联考/EA(新增加的一种考试)等多种报考方式。

2

百年名校

25

悠久历史

#18

全球EMBA排名

0

全球精英校友

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5月

09

早鸟批

2023年9月

10

第一批

2023年11月

12

第二批

2023年12月

31

第三批

2024年3月

03

第四批

2024年4月

07

第五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