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立即申请
立即
申请
icon
招生快讯
icon
招生专题
icon
招生手册
icon
TOP

学生校友组织

铭刻青春印记,点亮事业人生

项目已培养5800余名校友。通过在读学生会组织“学生大使团”,项目公益组织“萌基金”,及官方校友组织“明博学社”,项目搭建起一个多维度,兼具规模化与活跃度的学生校友网络。


学生大使团

2011年起,学生大使团章程正式颁布。作为港大-复旦IMBA项目官方学生会组织,我们倡导有活力、有责任感、有梦想、有激情的学生大使形象,致力于展现项目学生风貌,加强跨年级与项目以及跨学校间的交流,拓展学生资源,同时扩大项目社会以及品牌影响力。

主要组织承办新生Orientation、新年派对、体育联赛、毕业晚宴等大型学生活动以及各项交流活动, 已成为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品牌核心优势之一。

学生大使团活动
学生大使团活动
学生大使团活动
萌基金

萌基金是基于商学院MBA群体的公益慈善组织,于2008年由港大-复旦IMBA校友在2006年组建的爱心委员会基础上发起成立,2014年正式加入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萌基金以教育资助为主线,与”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合作,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已实施的“萌芽”、“萌德”、“萌志”项目涵盖小学、中学及大学各阶段,为受助人提供经济及精神双重帮助的同时,提升参与者的社会责任感及公益慈善精神。

萌基金活动
萌基金活动
萌基金活动
明博学社

明博学社,诞生于2014年5月,是一个由港大-复旦IMBA项目校友们自主发起的校友平台。 “明” 取自港大校训 “明德格物”,“博”取自复旦校训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寓意从两所底蕴深厚的百年学府中汲取滋养、发展壮大。

作为校友社团,明博学社以助力校友、成就精英为目标,打造一系列行业、兴趣及资源平台,助力校友们的职业发展。下设7个俱乐部和2个地域校友分会:企业家俱乐部、金融 投资俱乐部、医疗健康产业俱乐部、汽车行业俱乐部、菁童会亲子俱 乐部、壹燃科技俱乐部、能鉴渡化工新能源俱乐部以及漕河泾和嘉定 校友分会。

项目目前已有5800名以上的全球精英校友,为项目学子搭建了优质交流平台。

学生大使团活动
学生大使团活动
学生大使团活动
两校校友平台

项目学子可同时享有遍布全球的港大校友会及复旦校友会资源。

香港大学有超过270,000校友,复旦大学有超过400,000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复旦管院目前已培养57392余名精英校友,学院设有遍布全球的校友组织和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