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立即申请
立即
申请
icon
招生快讯
icon
招生专题
icon
招生手册
icon
TOP

关于我们

顶尖学府携手,培育商科精英

香港大学,中国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院校,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素有亚洲“常春藤”之称。复旦大学,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1917年创立商科,以人文融于商道,百年底蕴,经世传承。

沪港两所百年名校,扎根同脉文化传统,整合多元教育资源,传播独到管理理念,立足亚洲,放眼世界,培养高素质管理精英。

香港大学 & 复旦大学历史
香港大学2023QS排名
复旦大学2023QS排名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简称:港大-复旦IMBA项目)是由港大经管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于1998年联合创办的高阶MBA项目,旨在充分融合两校优势及顶级学者,通过国际前沿的教育方式赋予学员全方位管理思维及实战能力,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地使命的优秀工商管理人才。

本项目是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内地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合作的MBA学位教育项目,也是国内商学院合作项目中,培养学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项目之一。项目曾获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授予境外学位的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成绩全优,荣获“强强联合”的好评。

项目学制:两年,业余制;模块授课,每月一次,周四-周日连续四天;证书授予: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学位(所获学位可至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习证明书。

招生模式: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可接受自主英语笔试/GMAT/TOEFL/IELTS/GRE/全国联考等多种报考方式。

中外合作项目
2022全球FT EMBA排名

港大-复旦IMBA项目宣传片

蔡洪滨

教授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院长

面对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的提升自我、保持逆势成长、寻求突破创新变得更为重要。无论个人及企业都需要加强竞争力,以求在这急遽变化、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环境下突围而出。

香港大学一复旦大学IMBA项目融合内地和香港的学术思想精华,以国际视野聚焦亚太区域。凭借两所世界级学府强大的协同效益、优秀的师资、雄厚的研究实力及完善的课程架构,秉承「全球视野、本地使命」的定位,为学员们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学习体验、广泛的校友资源,培养立足中国,兼具国际视野,富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的人才。

2023年是香港大学成立 112 周年,香港大子复旦大学IMBA项目也于2023 年迎来25周年的里程碑。继 2021 年香港大学北京中心启用,我们陆续开设了港大经管学院深圳校区、香港大学特拉维夫创新中心、以及香港大学越南中心,形成独特的国际网络。这些新的优质资源与平台将力我们持续构建世界一流的商科教育环境,加强国际学术研究和商业实践的合作和交流。

站在历史的新开端,香港大学一复旦大学IMBA项目携手两所学府的老师、学生和校友,同舟共济,风雨同行。在新征程中,敢于创新,勇于求变,明德格物,笃行致远,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香港大学一复旦大学IMBA项目融合内地和香 港的学术思想精华,以国际视野聚焦亚太区域。 凭借两所世界级学府强大的协同效益、优秀的师 资、雄厚的研究实力及完善的课程架构,秉承『全 球视野、本地使命』的定位,为学员们提供多元 化、国际化的学习体验、广泛的校友资源,培养 立足中国,兼具国际视野,富于创新精神和社会 责任的人才。

香港大学一复旦大学IMBA项目的大家庭集聚 两所学院的老师,学生和校友,志同道合,风雨 同行。在每一个人的选择之中,在新的时代为香 港、为中国、为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陆雄文

教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当今世界,正站在百年不遇的历史时点。国际 经济环境瞬息万变,竞争格局错综复杂,新一 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正迎面而来。科 技创新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也给中国实现跨越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和挑战。顺应新的时代特征和趋势,复旦大学 管理学院在2020年启动了科创战略。我们继 续拥有扎根本土、放眼全球的思维,继续勇于 迎接挑战,创新变革,拥抱未来。

复旦大学一香港大学IMBA项目,作为复旦 大学和香港大学两所百年名校联合创办的国际 MBA项目,二十五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乃 至全球培养具有全球广度、前沿锐度和历史高 度的商界精英与社会领袖。项目发展至今,完备的课程体系,丰富的学习体验,国际化的资源与视野,将商科智慧与商业实践深度结合,成就同学、校友的跨越式成长。面向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潮流,学院和项目将持续聚焦国家的 科创战略,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让管理教育与科创实践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共同成长。

时代的不确定性向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快速应变与自我成长将助力今天的青年菁英成为 未来全球的领导者。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我期待渴望投身时代潮流、力求华丽蛻变与升 华的你,能与我们并肩携手,成为一名”复旦- 港大人”,一名”复旦管院人”,一起投身科 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前沿,激流勇进,学以致用, 幵启明日征程!

复旦大学一香港大学IMBA项目,作为复旦大学和香港大学两所百年名校联合创办的国际 MBA项目,二十五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乃 至全球培养具有全球广度、前沿锐度和历史高 度的商界精英与社会领袖。项目发展至今,完 备的课程体系,丰富的学习体验,国际化的资 源与视野,将商科智慧与商业实践深度结合,成就同学、校友的跨越式成长。面向数字化转 型的时代潮流,学院和项目将持续聚焦国家的 科创战略,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让管理教 育与科创实践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共同成长。

时代的不确定性向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快速应变与自我成长将助力今天的青年菁英成为 未来全球的领导者。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我期待渴望投身时代潮流、力求华丽蛻变与升 华的你,能与我们并肩携手,成为一名”复旦- 港大人”,一名”复旦管院人”,一起投身科 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前沿,激流勇进,学以致用, 幵启明日征程!

项目定位
项目特色

来自两所百年名校的丰厚资源

项目学员可坐拥沪港两所百年名校深厚的历史人文沉淀和经世商科之道,享有两校的全球校友平台与资源。

顶尖学府构建独特课程体系

云集两所顶尖学府的精英学者教授队伍构建独特课程体系,全球化视野与本土研究相得益彰。

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精英培养体系

整合两校资源打造全球化的学习体验,包括短期全球化海外课程及中长期海外交流交换。

与国际接轨的灵活招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