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项目介绍招生职业发展新闻名师介绍课程国际院校文件下载 管院首页
 

复旦管院2017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09-05

        2017年9月5日,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本硕博教育中心(UPEC)举办的“2017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学员分别来自硕博连读项目、金融硕士项目、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全球化经营与管理方向GMiM项目以及国际商务硕士双学位——国际管理方向DDIM项目。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副院长吕长江教授、本硕博教育中心密凯主任、黄海琳副主任等多位老师均出席典礼,为2017年来到复旦管院的225名中外硕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9点整,见面会正式开始,院长陆雄文教授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新加入到复旦管院的优秀学子们表示衷心祝贺。陆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复旦管院和管院各项目的优势以及全球排名情况。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学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学院始终不忘初心,全力投入最强师资,通过实践教学让学员在学习中有成长,在实践中求真知。与此同时,管院也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顶级的人脉平台,邀请顶尖教授、业界名师和精英校友来为在校生传道解惑。之后,陆院长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一定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并尽早确立目标,要学会时间管理,在校期间应尽可能地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演讲中,陆院长反复强调应该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要充分利用管理学院的丰富资源。陆院长相信:经过在管理学院的几年学习生活,管院学生都将具备全球视野,并将做好面对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主任密凯老师通过数据挖掘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本届硕士新生的总体情况,包括各项目人数、新生国籍、男女比例、最多姓氏、最多本科院校、最普遍兴趣爱好以及最特别的个性学生照片展示。内容丰富,新颖有趣,现场不断传来一阵阵掌声和笑声。

        新生见面会在欢快的气氛下继续进行着,管院本硕博教育中心老师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学院学生大师项目等特色活动。在繁忙的课业之余,管院组织了辩论赛、足球赛、德州扑克、狼人杀等多彩的跨项目交流活动,以及具有全校代表性的价值投资实务课程和证券模拟投资比赛等等。在帮助学员全面、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很好地增进同学间的跨项目交流,建立更广泛的人脉,为学员未来的职场道路夯实基础。

        紧接着,复旦管院图书馆学科管理员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图书馆系统,包括管院图书馆位置、图书馆开放时间、内部设施及使用注意事项、学生借阅权限等多方面内容,向大家展示了管院图书借阅与数据查询系统的高效、便捷以及学院图书馆管理系统的先进和智能。

        最后,管院新生代表——来自硕博项目的中国学员康希和来自DDIM项目的国际学员Caterina Pallini分别上台做了分享。康希同学结合自己在夏令营中的所感所思,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和管院老师们的喜爱,以及自身对学术的执着与追求。Caterina Pallini同学则满怀激动地表达了她对中国文化、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热爱、向往以及期待。

        2017年本硕博教育中心新生见面会在全体UPEC师生的集体照拍摄环节中圆满谢幕。之后,复旦管院225位来自四个项目的同学们将迎来他们在复旦管院的学习生活。复旦管院的学习生活充满挑战,也不乏精彩。期待复旦管院2017 UPECers能够在复旦管院收获满满,成为全球商业精英和学术大师,为国家、社会和管院再添辉煌。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