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条件

我们坚信每一个EMBA班级的成功取决于生源质量。

在一起完成团队项目的过程中,你与你的同学一起学习,同时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

因此,我们的EMBA招生团队需要确保每个学员都已做好准备,能够充分地利用EMBA学习资源。

我们坚信每一个EMBA班级的成功取决于生源质量。在一起完成团队项目的过程中,你与你的同学一起学习,同时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因此,我们的EMBA招生团队需要确保每个学员都已做好准备,能够充分地利用EMBA学习资源。

入学标准

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包括5年管理经验(或者5年高层责任职位)

大学或同等学位

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高发展潜能与学术能力

能够积极参与EMBA课程及活动

出色的工作表现

报名流程

STEP1

申请

  • 预申请:
  • 申请的第一步就是填写预申请表格和提交你的简历。这些文件能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你的背景。
  • 填写申请表格:
  • 如果你符合EMBA的招生要求,我们将会通知你填写一份完整的申请表格。
  • 推荐信:
  • 申请者需要提交两份英文推荐信。
    推荐人需要填写申请者的评估表格并且回答几个开放性问题。
  • 赞助函:
  • 赞助函是为了确保申请者的公司理解并支持申请者每个月需要占用2天工作时间来上课的情况。同时赞助函也表明公司和申请者之间达成的财政支持协议(如果有的话)。
  • 官方出具的成绩单和学位证明:
  • 请将正式的成绩单和学位证明寄到项目办公室。在面试的时候,申请者也需要提供正式学位证明和相关证书。
  • 申请费:
  • 1200元人民币,不予退回。

    STEP2

    面试

  • 面试(免国内联考):
  • 只有通过初审的申请者才会被邀请参加入学面试。为了确保面试顺利进行,你必须提交所有材料,并提前支付不可退还的申请费。在复查相关申请文件后,招生委员会将通过面试评估你的学术能力、领导潜力、战略思维和英语水平。面试为全英文进行,时长约为1个小时。本项目无需参加教育部联考。

    STEP3

    录取

  • 录取:
  • 在完成面试并提交相关申请文书之后,由双方大学教授组成的招生委员会将评估申请者的表现,决定其能否被项目录取。录取通知将在面试7天内发放。被录取的候选人需提交押金以保留课程席位。押金将计入总学费当中且不予退还。
    EMBA学费

    2024年入学 (22班)学费为76.8万元人民币。学费包括课本费用,学习材料,所有住读模块的食宿费用(包括在美国的结业住读课)。学生只需自行承担往返海外国家的交通费用。

    预约试听

    我们强烈建议你在申请之前尽可能地了解这个项目。课堂观摩可以是您更好地了解项目是否符合期望的一个渠道,您有机会体验真正的EMBA课程,感受课堂上的学习氛围,并与授课教师和在读学生交流。在课堂观摩前后,我们的招生老师很乐意回答您对课程的问题或疑虑。如需安排班级参观,请通过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