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项目介绍新闻名师与奖项学术研究培养与课程学生活动合作院校管理文件 管院首页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知识、熟悉市场营销的理论与分析方法,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的专门人才。

要求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熟悉现代市场营销的理论,掌握市场营销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CONTACT US | LOCATIONS | LEGAL | PRIVACY | SITEMAP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0-2014 复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1022463号-1 沪公网安备11010602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