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EMBA | 报考新闻
202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8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要求考生全员参加预审,即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前必须参加预审,未在全国统考前参加并通过预审的考生不具备录取资格,统考后不再安排复试。

 

已经通过预审考试、且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达到202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中文项目D档基本要求的EMBA考生,将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预审考试成绩加权所得的综合总分从高到低排序,视名额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拟录取名单以学校统一公示为准。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所有。如有问题,请致电021- 25011500咨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

2024年3月28日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视频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联系系统管理员删除。
电话咨询
一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