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标题

复旦大学MBA项目

复旦MBA项目图例

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批准的首批试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2018年, 复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

查看更多
标题左侧图

项目特色

项目特色

先进的课程体系和一流的师资队伍

项目构建了在线预修课程、必修课程和专业方向选修课程的创新体系,倡导理论与实践并重,国际化与本土化并行的理念。授课教师兼具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厚管理实践经验。

顶尖的国际合作和开阔的国际视野

项目与多所国际顶尖院校合作培养国际化管理人才。提供长期海外第二学位学习机会,开展中期海外交换,组织短期海外课程,以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

领先的行动学习和多样的知行平台

项目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学生与各个行业、各类企业和组织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参加全球高水平商学院赛事,着力打造创业生态圈,为学生开展行动学习提供支持。

人本的培养理念和全面的个人发展

项目独特的“聚劲”活动平台,引导学生加强自我认知,广泛学习,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生组织的建立与发展,倡导学生“勇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学生的领导力。

深厚的复旦底蕴和终身的发展支持

项目依托百年复旦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综合性大学的多学科优势,为学生提供终身学习资源。完善的职业发展服务和校友服务为学生和校友提供终身职业发展的支持。

标题左侧图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授课语言 中文为主
课程时长 2.5年,非全日制
课程总数 13门必修课及6+1个专业方向的选修课,包括财务金融、市场营销、电商与大数据、创新转型与创业、产业分析与投资管理、企业决策与领导力以及综合选修课。
授课方式 非全日制授课,每周一个工作日晚上及双休日的一天(长三角班周末授课)
有无海外课程 长期海外二学位、中期海外交换、短期海外课程
平均入学年龄 33.7岁
平均入学工龄 9.8年
学员国籍 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美国、加拿大等
GMAT 不要求
托福 不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预审(4月-11月);中国大陆考生须同时报名全国MBA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30日截止)
奖学金 提供复旦MBA奖学金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授予学位 学生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可获得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完成专业方向选修可获得该方向证书。

(留学生及港澳台考生请参考复旦大学MBA项目官方网站相应的招生简章)

标题左侧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