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标题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图例

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于199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商学院联合举办,本着教育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在数字化经济下,致力于培养具备战略大局观、拥有全面运营管理能力、具有全球化视野、能用创新创业精神应对未来行业挑战的职业经理人。项目将中国和欧洲先进的管理思想与理念相融合,强调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管理企业,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职业经理人的提升平台。课程培养重点:数字化管理,战略思维培养,可持续领导力提升。

2021年,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毕业生薪酬增长率全球第三,中外合作MBA项目国际课程体验全球第二。

查看更多
标题左侧图

项目特色

项目特色

项目课程根据经理人由中层向高层发展阶段所需综合提升其管理能力及领导能力的需求而精准设计;不仅满足中层管理人员的学习需求,同时也注重管理理论与实践的联系,符合当前数字化商业环境下,知识密集型行业管理的新趋势。

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全球7大校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BI挪威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班牙IE商学院、德国波茨坦大学HPI研究院、瑞典NORRSKEN)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并充分将管理理论与跨国企业实践相结合,以丰富的理论构架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模块式教学,11门核心课程(含1门挪威必修课程)+13门选修课程(含5门海外课程),每个模块集中四天授课(含周末两天),便于学生平衡繁忙工作与学习时间。

83.7%左右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大型国内企业的中层以上职位,人均12.8年的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6年,拥有超过2900名校友及学生,每年有超过6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本项目自主招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全年接受报名,每年招收两个班级,5月、11月开学。

标题左侧图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授课语言 英语
课程时长 两年,在职学习
课程总数 11门核心课程(含1门挪威必修课程)+13门选修课程(含5门海外课程)
授课方式 非全日制授课
有无海外课程 1门挪威必修课程+5门海外选修课程,可参加复旦管理学院国际交换项目
平均入学年龄 36.3岁
平均入学工龄 12.8年
学员国籍 32个国际及地区(MBA1-MBA37)
笔试免试条件 GMAT600以上 \ IELTS6.0以上 \ GRK国家线以上且英语单科高于75分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接受报名
开学日期 每年5月和11月
授予学位 BI挪威商学院颁发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学习证明书。
标题左侧图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