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紧急布置防治“非典”工作

昨天下午,我院紧急召集全体在编、非在编教职员工,布置防止非典工作。
院总支书记陈谦余传达了市、校领导关于防治“非典”的工作要求,介绍了目前“非典”的疫情现状。
郑祖康院长在讲话中号召全院人员增强抗击非典信心,加强锻炼,提高免疫能力,同时公布了近期有关安排及措施。
第一, 成立以院长为组长、书记为副组长的管理学院防治“非典”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信息报告网络。
第二, 各单位要将防治“非典”工作的要求、有关举措,传达到未到会的每一个教职工,不留死角,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订应对防治“非典”预案。
第三, 鉴于我院MBA、EMBA等项目课程的特殊性,除全脱产班外,相关课程暂定推迟三周。
第四, 加强进出人员的登记,凡到疫情区域出差返校人员要如实登记、上报。
加强对电梯、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的消毒。
此前,管理学院利用公告屏介绍了防治非典的常识。为配合学院工作,近段时间我们还将利用网站、公告屏等,及时公布学院防治“非典”的有关情况。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200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