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2025年入学复旦MBA招生宣讲会暨春日校园巡游

2024年04月14日
  • 开始时间:

    2024-04-14 09:00

  • 结束时间:

    2024-04-14 17: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最美四月天,一个春光正好、“校”靥如花的复旦,正等待着你的探索。

4月14日,我们邀请向往复旦MBA的你走进令人心动的校园,和招生老师深度交流,收藏专属春日明信片,漫步校园内踏青赏樱,零距离了解入学生活。

活动:复旦大学MBA项目2025年入学招生宣讲会暨校园巡游体验
时间:2024年4月14日(周日)9:00-17:00

【打卡点No.1 复旦大学MBA项目2025年入学招生宣讲会】
时间:14:00-15:30 (13:30签到)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801教室(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复旦MBA项目介绍
15:00-15:15 复旦MBA项目在读学生分享
15:15-15:30 互动答疑

复旦MBA项目助理主任黄鑫老师将为大家解读复旦MBA独具特色的领导力发展项目、首创的科创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学在全球的海外课程、全周期的职业发展指导以及庞大的校友网络。2023级复旦MBA学长柴万洲将现场分享他选择复旦MBA的理由、备考过程中的独家秘诀、以及入学后最难忘的经历,为你的MBA报考之路答疑解惑。

2025年入学复旦MBA第二批预审申请已进入倒计时,即将于4月28日24时正式截止。抓住宝贵机会与招生老师直接对话,快上车吧!

4月14日,也是2024级复旦MBA新生开启全新旅程的重要日子。我们邀请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同时全面体验复旦校园和MBA生活。

【打卡点No.2 春日校园巡游】
时间:09:00-17:00 (可自行选择时间游览)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打卡校园经典路线,光华楼、老校门、相辉堂、校史馆……,漫步学术殿堂,聆听历史低语,一个生动的复旦跃然展现在眼前。

【打卡点No.3 复旦MBA聚劲联合会|复旦初见】

时间:09:00-17:00 (可自行选择时间游览)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户外空间(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聚劲联合会汇聚同学力量,打造创新型学生组织。若你决定奔赴,山无遮,海无拦,复旦初见乍惊欢,同学久处亦怦然,学长学姐欢迎你!

梦想加入复旦MBA的大家庭的你,如果想要近距离感受复旦的校园魅力和MBA的精彩生活,不要犹豫,马上报名参加2025年入学复旦MBA招生宣讲会暨春日校园巡游体验,开启你的复旦MBA之旅!

报名成功,活动当日即可在复旦管院领取限量版“复旦MBA春日明信片”,留下你与复旦MBA的专属春日回忆;完成三项打卡,更有惊喜礼物相赠,期待与你在复旦MBA共赴春日约会~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