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群和组织
MBA班级

班级是复旦MBA学生接触最为紧密的组织。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小组、班委会、兴趣小组等班级平台内的团队充分地相互学习、借鉴、鼓励。此外还有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首创的班董体系来对班级建设进行支持。复旦MBA班级群平均有超过500年的工作经验,通过班级学生间的经验、资源分享可以更好地践行向同行者学习的理念,并与班级同学建立可延续化的情感联接。

常设学生组织

  • 复旦MBA聚劲联合会

    简称“联合会”,是复旦MBA跨班级、跨年级的学生组织。该组织旨在汇聚同学群体的优秀力量,在学院的支持下构建并实施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学院战略以及MBA项目价值观的第二课堂体系;由此充分发挥同学群体的主观积极性、活力与创造力。它是扎根复旦MBA项目,是来自同学、回归同学、服务同学、赋能同学,实现复旦MBA同学共赢的创新型组织。
    联合会目前下设设置九大部门,包括:论坛讲座部、大型活动部、俱乐部平台、创意孵化部、创新创业平台、公益发展部、文体部、品牌宣传部、组织发展部等,并邀请了学院学术教授、职业发展老师等专家担任联合会的赋能会导师指导联合会发展。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