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案例课堂Case-by-Case第3课 | 青客

 

复旦案例课堂Case-by-Case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KDCC CASE出品的沉浸式案例教学双师课堂。我们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案例库中精选企业案主,邀请学者大咖,选拔精英学员,0时差,0距离,复盘案例冰山之下,探寻管理真知灼见。

 

Case-by-Case 3| 青客: 一千万青年的公寓创新者

时间:2018626日(星期二)1330-16: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105教室(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课程纲要

 立志为中国一千万青年人解决住房问题的互联网公寓租赁服务平台青客,在创立5年内实现了快速起步和爆发式增长,营收接近12亿元人民币。在不确定的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青客如何修炼内功,做到每天进步1%?在市场和技术快速迭代的今日,青客又将如何应对更多变量及挑战?请关注和报名6月26日的案例课堂第3课|青客: 一千万青年的公寓创新者:

 

* 中国品牌公寓行业的难点和趋势

* 青客如何做到年营收近12亿元

* 青客的核心价值和竞争优势

* 面对多样化的竞争和快速变化的市场,青客如何实现目标

 

 

案例导师

金光杰:青客创始人兼CEO。在创立青客之前,金光杰曾担任上海才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合伙人),上海金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丰富的法律、计算机和企业管理经验。金光杰同时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青联委员、徐汇区青联常委兼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嘉定委员会副主席等职务。

 

学术主持

 

蒋青云: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系主任,港大—复旦IMBA项目复旦方学术主任,兼任香港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研究方向为营销渠道和营销战略研究,在营销渠道关系、渠道战略和中国企业品牌战略研究等方面发表众多专业论文和专著。

 

学术观察

 

胥正川: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大数据规划与应用,电子商务的相关研究(特别是移动商务情景感知服务),神经信息学研究等。

 

申请报名请点击如下链接:

点击报名

席位有限,择优录取,报名从速。

 

我们关注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致力于开发中国商业情境下的管理案例;

我们希望通过案例显现中国商业环境的构成与发展;

揭示中国本土企业的成长与蜕变,推动工商管理研究、教育和实践的进步。

2018,复旦案例课堂与你同行。

 

复旦商业知识发展与传播中心(KDCC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