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2期校友导师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21日,我院第12期校友导师项目启动暨第11期校友导师颁证仪式在李达三楼报告厅举行,七十多位本期校友导师和近两百名在校学生出席了项目启动活动。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沈纯慧首先向校友导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校友导师项目的发展情况及第12期项目。校友导师项目自2009年建立,至今已累计邀请来自本科、硕士、MBA等各个项目逾400位校友成为3500多名在校学生的导师,2018年校友导师项目在读学生参与率高达91%。她指出,校友导师项目既是校友的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在校友导师项目中,优秀的学生要向更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将这份光荣与使命不断传承下去。

随后,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对往期校友导师项目的导师参与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与校友导师交流,并建议同学们不仅要学习校友导师们的从业经验,更要感悟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在与导师的长期相处中习得受益终生的智慧。随后,他还介绍了新加入项目的十多位校友背景并向他们颁发了校友导师荣誉证书。

到场的十位新晋校友导师分享了第一次担任校友导师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的生动案例,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与学生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体悟。他们在学生选择行业过程中指点迷津,为学生创业项目提供专业咨询,亦或是在与学生沟通中成为朋友实现对师弟师妹们的传帮带。

活动第二部分是第12期项目导师与学生的首次见面交流会,分别在李达三楼、史带楼的各教室或讨论室进行。校友导师与指导学生相聚一堂、促膝长谈,相互分享宝贵的求学、职业生涯经历想法,开启了一段崭新而真挚的管院同门情谊。

职业发展中心&校友中心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