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友联络处2014年会顺利举行

2014年12月13日,宁波校友联络处2014年会顺利举行,42位在甬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各位校友和“复二代”应邀参观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当晚,宁波校友联络处还举办了温馨的年度聚餐活动,各位校友在欢声笑语中一同迎接新的一年。本次活动得到2000级复旦MBA、宁波文化广场王强校友的大力支持。

我院宁波校友及家属合影

当天下午,校友和家属们陆续到达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互相问好,其乐融融。在校友中心的安排下,VIP解说员带领大家细致参观了这座全国首家以“探索”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体验互动式科普场馆。展馆二层的“海洋”、“和谐家园”和“宇宙”展厅以及三层设立的“人体与脑”、“人的技能”和“科学的乐趣”展厅均包含国内首次出现的前沿展品展项,极具互动性和体验性的项目不仅激发起小朋友们的科学探索兴趣,也让在场的“大朋友”们连连称奇,每一个家庭都沉浸在奇妙的科学海洋。15时许,大家又一同来到场馆内的球幕影院观影。巨大的球幕、逼真的音效和兼具科学性和趣味性的影片让“复二代”们进一步领略到科学探索的无穷魅力,收获颇丰,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走出科学探索中心。

入夜,各位校友及“复二代”们共同参加了宁波校友联络处2014年度晚餐,还有好几位校友专程赶来相聚。许久未见的校友因为共同的管院情结欢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感受。学院校友中心的老师也向宁波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今年发生的大事和取得的成绩,校友工作也在稳步开展并得到了世界各地校友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大家深受鼓舞。晚餐过后,所有到场校友聚在一起合影留念,以最真诚和灿烂的笑容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友中心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