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级经济管理干部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2015年1月7日,我院1983级经济管理干部班22位校友专程回到学院举行毕业30周年班级聚会,学院胡建绩老师作为当年的班主任也一同参加了聚会。现场其乐融融,在2015年的新年伊始显得格外温暖。

1983级经济管理干部班毕业30周年聚会合影

聚会通知的是上午10点,可校友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学院,多年不见的兴奋溢于言表。班长陈青洲校友首先开场,“以前聚会很难组织,大家都还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今大家都退下来了,我们要经常聚聚。”

班主任胡建绩老师随后发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自己的近况,同时也感慨“这个班级毕业的时候恰是管理学院恢复建院,大家是很有意义的一届毕业生”。作为本次聚会的东道主,学院包季鸣老师悉心安排了同学们返校的场地、就餐、礼品、行程等等,他表示,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校友中心的黄智颖老师也借此机会分享了学院目前的校友工作,当大家听到学院毕业校友已超过3万多名,有各个系列的校友活动和校友沟通平台,校友们都纷纷点头肯定,表示有机会要更多参加到学院的活动中去。

热闹的畅聊和午餐后,1983级经济管理干部班的校友们一起坐上大巴,参观了复旦大学本部校园、在建的管理学院政立院区、以及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偌大的校园、美丽的风景还有期盼中的新院区,这一切都让校友们的脸上充满着喜悦。今年正值管理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大家相约一定要在学院庆祝活动上再次回到母校相聚!

 

 

校友中心

2015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