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学院校友“健康跑”热烈举行

2015年5月9日,我院本年度校友“健康跑”活动在邯郸校区如期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又恰逢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本次“健康跑”得到了校友们的极大关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跑出健康,跑出爱”,共有300多位校友及家属积极参加。其中,超过百位校友参加10公里或5公里马拉松跑。

由我校校武术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拉开活动帷幕。我院院长陆雄文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陆院长首先感谢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然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管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多为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健康、学院的健康做出努力,也希望各位校友今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学院共同进步。

热身环节

陆院长的致辞之后,我校健美操队的同学们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引爆全场。健美操队的同学们还带领现场全体参与者进行热身运动。百人集体做热身操的场面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结束热身操运动后,全体参赛者在教练们的带领下,围绕活动现场的草坪热身跑一圈。

下午2点40分,参加“健康跑”的选手们汇集到跑道前。伴随集体倒数“5、4、3、2、1”的声音,身着统一服装的校友们迅速冲出起跑线。“爸爸加油!”“妈妈加油!”“冲啊!”“加油!”两边呐喊鼓劲的亲友们助威声响成一片,在校园里形成一道热闹的风景线。

起跑环节

这边参赛选手们在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大草坪上,参加“亲子嘉年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通关之旅”。本次亲子活动分为“友爱袋鼠跳”、“爱的大脚板”、“亲子大接力”、“愤怒的小鸟”、“投篮高手”、“疯狂保龄球”等环节,全部通关的家长和孩子将获得一份纪念品。另外,主办方还为一些年龄较小的孩子们准备了钓鱼、“RUNNING DAN”表演等活动。活动现场欢笑声、嬉闹声阵阵。没有了年龄的区分,家长和孩子们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一共有78个家庭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

亲子嘉年华

本次“健康跑”活动适逢母亲节临近,不少校友们来到“妈妈我想对您说”活动展位前,为妈妈亲手写母亲节明信片。明信片将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中心寄到各位母亲手里,让大家的心意和祝福通过这样温馨的渠道传递给母亲。

时间在欢笑中流逝,参加赛跑的选手也陆续抵达终点。大家还来不及喘口气,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查询点,扫描微信二维码获取成绩。在终点迎接各位选手的还有亲友团们,一个拥抱、一声鼓励、一瓶矿泉水,都让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选手们一扫疲惫,感受到亲情、友情的温暖。

当最后一名选手抵达终点后,本次“健康跑”活动也接近了尾声。下午4点30分,闭幕式正式举行。全体参加活动的复旦校友及亲友们聚集在一起,大家托起红色绸缎,组成“聚励30”的字样,向学院恢复建院三十周年献上祝福。

祝福学院

最后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孙一民副院长和叶耀华副书记分别为10公里“精英跑”和5公里“乐活跑”冠亚季军选手颁发奖牌及奖品。

比赛名次从来都不是“健康跑”的核心,校友们更注重的是每年一度回校“探亲”,与亲人孩子一起互动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因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孩子运动和玩耍,而健康跑给了他们“一举多得”的机会。在热闹了一天的现场,大家依然意犹未尽,已经开始相约明年初夏的再度重逢。

 

校友中心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