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创想家盛典

别再盲目追逐热词,我们给你方向:

Dream Maker创想家盛典来了

从门户网站的盛极一时,到微博的横空出世,再到而今,O2O、P2P已成为老生常谈、网红、VR等等又成为了投资人与媒体追逐的焦点……

 

62日,上海商城剧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携手ELLEMEN和创想家们,一起思考如何用创想改变世界。他们有新想法、新主张,他们懂新趋势、新玩法。这些敢想敢做的人们突破思维的边界,提供了无限可能。

 

今年的Dream Maker创想家盛典,我们聚焦电商、智能硬件、视频直播平台三大领域。你会发现,这些领域,和你想的不那么一样。当海淘大受追捧、政策的风向却在发生变化;当你还在吐槽谷歌眼镜难看、手环利用率低的时候,智能硬件已经铺天盖地而来;明星的加入、品牌的认可、资本的青睐、政策的监管,关于网络直播这件事儿,还有好多可以说。

 

-盛典详情介绍-

 

孙金云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助理教授、复旦青年创业家教育与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儿童创造力与领导力公益栏目“老孙漫话”出品人,将作为“智能科技领域”对话的创想导师,和嘉宾们一同聚焦【人会被虚拟取代吗】。

孙金云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战略管理和创业管理,主持过多个重点研究项目;出版有《战略转型》等多部著作。孙博士开设的《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课程成为国内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创业课程互动教学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课程。孙金云博士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还是微信公众号“老孙漫话”,创新系列广播短剧《FT少年团》出品人。

 

 

邹德强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助理教授、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将作为视频领域的创想导师,和嘉宾们一起探讨【直播平台的蓝海在哪里】。

 

邹博士的研究兴趣涉及用户生成内容(UGC)、社会化激励机制、顾客身份价值等。邹博士目前为复旦大学及国际项目MBA学生讲授“营销管理”和“营销研究”课程,为伦敦商学院(LBS)-复旦国际商务硕士学生讲授 “营销前沿洞察与分析”课程。他还为复旦大学EMBA项目讲授“数字化营销”课程,并参与华盛顿大学—复旦国际EMBA项目“高级市场营销”课程教学。

 

卢向华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授,作为电商领域的创想导师,将和嘉宾一起畅谈【电商生态圈的炼成】。

 

卢向华博士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授,长期从事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管理、虚拟社区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卢教授是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阿里巴巴青年学者支持计划最佳学者、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

 

我要报名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