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复旦管院-瑞银银行实务课程顺利开课

2016年10月11日晚,2016复旦管院-瑞银银行实务课程在学院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孙一民和瑞银证券人力资源经理何斌代表双方出席开课仪式。

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等近80位同学在报名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课程的学员。入围的同学背景多样、专业多元,在课程中可以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互补长短。

孙一民副院长在开幕仪式上发言,要求同学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了解更多的实践知识。

瑞银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及总裁钱于军先生为同学们讲授第一课,课程主题围绕瑞银在商业中的业务等。课上,钱于军先生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瑞银中国战略、风险控制等方面的问题,第一课在互动问答中圆满落幕。

同学们都表示,这次课程令他们受益匪浅,在与瑞银高管零距离的交流中,他们更切实地感受到了本次企业课程的魅力,也为同学们今后加入金融行业指明了清晰的方向。

为了配合国家对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能够满足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携手瑞银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开设了复旦管院-瑞银银行实务课程。本课程以实际应用为导向,以职业需求为目标,培养方式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上书本知识的讲授,更强调理论联系实际,由瑞银的中国高层专业人士联手授课,向同学们传递企业业务最新实践和经验。

 

本硕博教育中心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