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党委书记任免

2017年7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袁正宏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徐阳副部长等出席会议。大会由陆雄文院长主持。

在会上,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徐阳副部长宣读了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的任免决定,任命李尧鹏同志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黄丽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的职务。

接着,陆雄文院长请黄丽华教授发表离职感言。黄教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十一年来担任党委书记的历程。她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使学院党委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和落实。黄丽华教授深感这十一年是她在管理学院期间学习收获最大的阶段,这段经历也将成为她一生的财富。她相信李尧鹏同志在书记的岗位上会干得更专业、更出色、更精彩。随后,李尧鹏书记做了就职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同时也感到学院工作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陆雄文院长和学院行政工作,依靠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为管理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正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袁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管理学院党委班子调整的背景。管理学院本届党委已到期,黄丽华教授已连任两届书记,她本人也多次向学校党委表达了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的意愿。学校领导充分尊重黄教授的意见,考虑到学院改革发展任务重,以及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经通盘考虑和充分酝酿,决定李尧鹏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书记代表校党委,对黄丽华教授在任职期间对管理学院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相信黄教授会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也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袁书记也对新任书记做了介绍。表示相信李书记将不负众望,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在历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基础上,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建设学院,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随后袁正宏书记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重点抓好党建、育人、发展和管理,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党建廉政、第二课堂、群团工作、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扎根中国伟大实践,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

陆雄文院长感谢袁书记对学院工作做了全方位指导,也感谢黄丽华教授为学院的服务。他说,管理学院十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党政班子紧密合作,和谐、稳定、积极向上,这些都与党委的政治保障工作是分不开的。陆院长还代表党政班子欢迎李尧鹏书记来学院工作。

任免宣布结束后,陆院长继续在大会上作了本学期工作报告。

 

                                                                                                 党委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