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江论坛之“道通沪港”

金秋时节,又逢三江论坛襄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4月10日的博鳌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将积极创造条件,建立上海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进一步促进中国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和健康发展。同时将在与国际市场更深度的融合中,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当天,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开展沪港通互联互通机制试点。

沪港通是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加强两地资本市场联系,扩大两地投资者的投资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沪港通有利于巩固上海和香港两个金融中心的地位。沪港通有利于推动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值此沪港通开闸一个月之际,我们请到沪粤港及来自北京四地的权威专家、学者、市场从业者和投资者共同探讨“沪港通——投资领域新通道”, 展望沪港经济制度变革下的投资机遇,运筹财富增长之道。

时    间:2014年12月13日14:00

地    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

主    题:沪港通——投资领域新通道

主    办:第一财经广播、香港电台、广东电台

协办单位: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

支持单位:上海市浦东金融服务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媒体支持:亚太第一卫视、复旦商业知识

议     程:

 

我要报名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