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等离子“信息公告系统”今天剪彩

    管理学院等离子“信息公告系统”今天剪彩,正式投入使用。
    今天上午管理学院李达三楼大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鲜花锦簇,令人耳目一新的等离子显示屏吸引了前来参加剪彩的校内外佳宾。十时许,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立鹏教授、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秀华董事长、上海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蔡桂保副总经理、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宓詠主任共同为管理学院等离子“信息公告系统”剪彩。
    为适应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需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成功将等离子信息公告系统引入教务、行政管理中,以“小窗口,大容量”的优势,在辅助教学、支持科研方面,体现了高效、可行的行政管理职能。
    该公告系统开设有10余个特色窗口,可及时传递学院新闻、教务动态,并可对重大活动及会议进行实况转播。内容广泛,画面清晰,使信息接受者有一种赏心悦目的享受。
    该公告系统在技术上具有FTP上传功能,即通过管理学院的Web server将公告系统内容上传到管理学院网页上。点击www.fdms.fudan.sh.cn,便可实现同步浏览。
    该信息公告系统是在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鼎力资助下,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人员配合专业技术开发公司合作完成的。
    据悉,将等离子信息公告系统引入教务、行政管理,在国内高校中,管理学院尚属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