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由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02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将于2002年4月2—3日召开。

人力资源作为“第一资源”越来越成为社会的共识。中国加入WTO以后,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通过参与和合作,实现全球资源共享,共同繁荣人力资源事业,是值得深切关注并抓紧落实的。

本次会议将着重就“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战略”展开讨论。

国内外人力资源专家、高校的工商或管理学院著名教授、跨国公司及大型企业的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政府要员以及其他对HR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将参加此次会议并做演讲。

会议将以论坛的形式,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和与人力资源专家对话的机会,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欢迎各位专家、教授、老师,经理以及其它对人力资源管理感兴趣的朋友们参加!

联系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陈 宁 博士
电 话:65644584,95805—67441,电子信箱:nchen@online.sh.cn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胡君辰教授
电 话:65642555, 95838—762895,电子信箱:hjcjch@sohu.sh.cn

2002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2002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Summit

2002年4月2-3日,上海世博会议大酒店

核心议题:中国企业人事经理如何应对WTO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革命

主办: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

会议背景

2001年上海APEC会议中,有关人力资源建设的内容是核心议题,在所有会议内容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宣读“领导人宣言”时特别指出,人力资源能力建设是未来几年工作的核心内容。人力资源开发已逐渐成为亚太经合组织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成为各成员间共识最广泛、合作基础最好的领域。

关注全球化、关注人力资源建设就是关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人力资源作为“第一资源”越来越成为社会的共识。中国加入WTO以后,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通过参与和合作,实现全球资源共享,共同繁荣人力资源事业,是值得深切关注并抓紧落实的。

会议宗旨

以论坛的形式,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和与人力资源专家对话的机会,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关注加入WTO后中国经济的发展,探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战略。

会议形式及内容

为了让所有的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获得更多的收益,本次峰会在两天的会议日程里将通过HR论坛、HR经理交流研讨和HR经理联谊等形式进行,力求举办成一次富有前瞻性、高品位、深层次的年会。

参会者收益

获得一次与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和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建立难得的在众多人力资源管理者之间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了解国际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解决在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中的疑点和难点。

参会贵宾

郑祖康 复旦大学副校长、复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
王绍昌 上海市人事局 副局长
拟邀和已邀演讲嘉宾
王方华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导
黄亨煜 国家人事部人事与人才研究所主任、西三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

杨子春 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政策研究室主任
张伟俊 安达信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资深经理&人事总监
黎化民 德勤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咨询业务总监
王拓轩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高级人力资源咨询顾问
Daisy Dai 埃森哲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业务总监
Rebecca Zhou 格林勃殷勃翰制药有限公司 人事总监
徐 渊 阿尔卡特(中国)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总监
王中兴 中国人力资源网(信诚国际) 资深顾问
姚卫民 中华英才网(英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刘 渊 瀚威特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商务区 副总裁
史建三 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高级律师
胡君辰 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研究所 所长、教授

主要议题

现代企业组织结构中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战略理念

WTO后的企业人才流动和发展趋势

入世后国家人事方面的政策和法规动向

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薪酬制度改革

知识经济时代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E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

ERP与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策略整和与制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外包

合作媒体:

中国人才(香港) IT经理世界 国际人才交流 经理人 中国会议网 中华英才网

联络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

陈宁博士:65644584, 95805—67441

电子信箱:nchen@online.sh.cn

胡君辰教授: 65642555, 95838—762895

电子信箱: hjcjch@sohu.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