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复旦大学MBA(International)项目面试资格线

各位考生:
您好!
感谢您关注香港大学-复旦大学MBA(International)项目。
报读2004年在复旦大学授课的半脱产IMBA项目和在香港大学授课的全脱产IMBA项目,面试资格要求如下:
一、 基本要求:
1. 完成中国大陆高校或香港大学,或香港大学所承认之其它高校本科学习,取得学士学位者;
2. 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并具备管理潜质。
二、 面试分数要求:
1. 全国MBA入学联考
a. 第一志愿报沪港IMBA, 三科总分240分及以上(不含政治)
b. 第一志愿报复旦大学MBA,三科总分260分及以上(不含政治)
c. 第一志愿报复旦大学MBA,三科总分240分-259分,英语单科65分以上
2. 有效GMAT成绩550分以上
对于参加全国MBA入学联考的考生,符合上述要求者,我们会书面或电话通知填写申请表。申请表请务必于2004年3月26日前寄到或送达项目办公室。
下载申请表地址:
http://www.fdsm.fudan.edu.cn/download/hkmba/applicationform2004.pdf
本项目的面试拟安排在4月初,我们收到申请表后将发放面试通知。敬请关注!

礼!

二OO四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