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网》: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合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第二届信息通信管理硕士班毕业典礼

6月11日下午,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合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第二届信息通信管理硕士班毕业典礼在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隆重召开。与会嘉宾有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Odd Wibe先生、复旦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周鲁卫教授、复旦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郑祖康教授、挪威管理学院MBA及EMBA项目主任Pal Korsvold教授、挪威管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Erling Andersen教授、复旦大学校长特别代表吴立鹏教授、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陈寅章教授以及阿尔卡特亚太区副总裁Colin Trussell先生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马杰先生等。
    
    整个毕业典礼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优秀论文小组汇报学习成果, 四个优秀小组进行了20分钟的论文汇报, 并由Erling Andersen教授针对每组的论文做精彩评述。在正式毕业典礼仪式中,各嘉宾给学员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对学员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人生旅途中能够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穿上了硕士服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当Erling Andersen教授宣布获“最佳学员”和“最佳论文小组”殊荣的学员和小组名单,并给他们颁发从挪威带来的银质奖品时,主持人的声音被淹没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和祝贺声中!
    
    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跟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在浦东的国际会议中心八楼天庭厅主办了隆重的晚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陆雄文教授代表管理学院为晚宴做祝酒辞。同时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还为此晚宴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使学员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来源于:《复旦网》2004年6月18日
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

2004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