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物流网》:百位校友同携手 百年复旦谱春秋——复旦大学校庆活动物流主题会

5月29日下午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复旦大学现代物流管理研究中心成功的举办了校庆活动物流主题会暨中心成立五周年的庆典活动。这次会议也是复旦大学九十九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复旦大学副校长徐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谦余等校领导出席了这次庆典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在会上,徐忠副校长阐述了现代物流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地肯定了现代物流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五周年以来为学校、为社会所作出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最后,他还勉励研究中心的师生共同奋斗,为国家物流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到会并演讲的校友嘉宾还有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亚东、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艺恺,惠普北亚物流运作部经理王奕文、通用电气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亚太区(灯具及外购光源)产品供应经理武芳、上海市外高桥股份开发有限公司国际物流部总经理任牧等;这些与会嘉宾都作了关于物流业精彩发言,使庆典会场的气氛异常活跃,掌声不断,让参加这次庆典的来宾充分的感受到现代物流的魅力和激情彭湃的发展态势。现代物流管理研究中心的主任朱道立教授在这次庆典中也做了重要演讲,回顾了研究中心成立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对复旦物流的锦绣明天做了令人振奋的展望。主题会后,在李达三楼7楼还举行了自助茶点交流会,将这次庆典活动推向高潮,为与会的来宾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庆典!
 
来源于:《复旦物流网》2004年6月3日
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

2004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