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优客李林”再现上海 李骥开学林志炫捧场

昨天,复旦大学EMBA开学典礼破天荒地遭遇各路娱记“抢逼围”。原来,这一届的EMBA中有一位抢眼的明星学员———那就是当年“优客李林”中的李骥。李骥现在的“职业”是精成电子科技集团事业处的副总经理。他的老搭档林志炫作为嘉宾,特意飞来复旦参加老友的开学典礼。
  巧的是,此番林志炫发新片与李骥就读复旦EMBA正好是同时进行,对于两人近来经常同时公开露面,有记者直指“是否有重组的可能”?对此,李林均表示:不排除有此打算,但是今后的组合绝非像以前一样,而是希望借助此番李骥在复旦读EMBA的所学进行合作。李骥在盛赞林志炫声音的同时,也表示:“再好的声音,还是需要新的营销方式”。林志炫在旁打趣:要李骥为其唱片作市场分析,确定战略目标。
复旦管院方面表示:对于李骥,校方严格地将之与普通学员一样对待,其入学同样经过考试。“考试时,正逢林志炫发片,结果考得不错!”李骥笑称林志炫是他的福星。昨天的开学典礼上,很多台湾同学与李骥热情招呼,俨然老友。胸挂学员牌的李骥混在学员中,已经很难让人认出以往的“星相”。
 
来源于:《上海青年报》2004年06月25日
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

2004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