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MBA项目·英文

复旦-BI(挪威)MBA项目(在职)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于199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管理学院(已与2011年3月更名为BI挪威商学院,以下称BI挪威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职业经理人。项目课程根据经理人由中层向高层发展阶段所需综合提升其管理能力及领导能力的需求而精准设计;注重培养经理人战略思维能力,系统整合跨职能理论知识,综合提升团队领导能力。

BI挪威商学院1943年成立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欧洲规模最大之一、教学和研究并重的商学院。于1999年成为挪威第一家获得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发的EQUIS(欧洲管理教育评估系统)认证的高等学府并于2010年第三次获得五年认证。2013年,成为挪威首家获得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的商学院。

项目自主招生,不参加全国联考,每年招收两个班级,5月、11月开学。全英文授课,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小组合作,注重学生的经验分享。

项目采用模块式教学方式,11门核心模块课程(包含挪威必修课),9门选修课程(包含3门海外课程),每月一次集中四天授课(含周末两天)。教学地点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国际交流的机会。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并充分将管理理论与跨国企业实践相结合,以丰富的理论构架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90%以上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人均10年以上的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18年,拥有超过1800名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  

学制与学位:

两年,在职学习

BI挪威商学院颁发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颁发学习证明书。

项目官方网站请点击:http://www.fdsm.fudan.edu.cn/nwmba/
 
咨询电话:021-5566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