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名师课堂,体验复旦MPAcc

2007年专业会计硕士(MPAcc)项目招生即将开始,为满足广大考生的要求,提前体验复旦MPAcc课堂,更好地了解复旦MPAcc项目2007年招生情况,我项目将于2006年5月6日(周六)下午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堂体验活动。
届时,复旦MPAcc项目学术主任李若山教授将带领大家与06届MPAcc学员共同走进“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课程,就某担保与反担保案诉讼涉及的账务处理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并讲述采购控制和投融资控制部分内容。
李若山教授是中国第一位审计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财务金融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MPAcc指导委员会委员,致力于会计、审计、财务、内部控制等领域的研究,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现为复旦大学MPAcc项目学员教授方向课“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
欢迎正在备考MPAcc的广大考生和对复旦MPAcc项目感兴趣的相关人士前来参加。感受复旦名师风采,体验MPAcc精彩课堂,了解2007招生细则,相信本次课堂活动会为您的备考岁月指点迷津。
 
时间:2006年5月6日下午13: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报名电话:021-65642557(工作日:8:00am-18:00pm,节假日9:00am-17:00pm)
 
 
                                                复旦大学MPAcc项目
200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