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中国企业变革

——《财经》杂志走进复旦管理学院
 
4月6日《财经》杂志编辑总监杨大明先生、 执行主编王烁先生将做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发表“解读中国企业变革”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媒体在企业变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与现场来宾深入互动。
 
在此诚挚期待您的参与,请至管理学院史带楼701室索取入场门票。
 
  间: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17:30-20:00
地 点:管理学院史带楼友邦堂
 
 
演讲人:杨大明,《财经》杂志编辑总监 
            王烁,《财经》杂志执行主编 
 
 
附:《财经》杂志介绍
 
《财经》杂志是一本密切关注中国经济制度变革与现代市场经济进程的新闻性刊物。秉承“独立立场、独家报道、独到见解”的理念,自1998年4月创刊以来,密切关注中国经济改革的重大举措、政府高层的重要动向和资本市场建设重点事件。亦关注海外发生的重大经济、时政要闻,并通过记者现场专访获取第一手资讯。以独家性和权威性见长。

   1998年杨大明先生和王烁先生与胡舒立共同创办了《财经》杂志。杨大明先生现任《财经》杂志编辑总监,王烁先生现任《财经》杂志执行主编。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